字型大小:較小
字型大小:原設定
字型大小:較大
ENGLISH | 简体版
關閉
本網站如被視為廣告則本告示適用。
景泰苑
街道名稱及門牌號數 景福街*118號
(*上述的街道名稱有待政府公告確認。)
區域 慈雲山、鑽石山及新蒲崗
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16/KingTai

# 賣方為施行《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2部而就發展項目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賣方 香港房屋委員會
委任建築師 房屋署總建築師(六)
承建商 瑞安承建有限公司
代表賣方的律師事務所 高露雲律師行
已為發展項目的建造提供貸款或已承諾為該項建造提供融資的認可機構 不適用
已為發展項目的建造提供貸款的任何其他人 不適用
本網站由賣方發布。賣方建議準買方參閱有關售樓說明書,以了解發展項目的資料。
修訂日期:2017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