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一般資料

申請日期 (申請已經截止):
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0月12日
網上申請開始時間:2022年9月29日早上8時正
(申請表於指定申請日期以外或不依照指定方式遞交恕不受理)

截止時間為2022年10月12日晚上7 時正*。
* 只適用於親臨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遞交及網上申請。各屋邨辦事處 / 分區租約事務管理處及其他收表處只會於其個別辦公時間內收取申請表。

攪珠日期:2022年12月8日

開始選購單位日期:2023年3月28日

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33號建生廣場一樓 (較接近港鐵觀塘站B3出口)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8 時45分至下午6時
展覽廳開放時間 (由2023年3月21日至選樓期完結):星期一至日 (包括公眾假期) - 上午8時至晚上7時
大堂顯示屏播放時間 (由2023年3月21日至選樓期完結):星期一至日 (包括公眾假期) - 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本銷售計劃的申請費為港幣250元。如網上申請,申請者須以信用卡(VISA、MASTERCARD、JCB或UNIONPAY銀聯)或「轉數快」即時繳付本銷售計劃的申請費港幣250元。如郵寄/親身遞交申請表,申請者須以劃線支票(可由申請者或其他人簽發)或銀行本票繳交申請費港幣250元。支票或本票抬頭請書明支付「香港房屋委員會」,並在背面寫上申請者的身份證號碼及聯絡電話。便利店付款、期票、現金、禮券、匯票及電子支票,恕不接受。申請費一經繳交,概不退還,亦不能轉讓。

請留意﹕如用以繳交申請費的支票/本票因任何原因未能兑現,有關申請會被自動取消。

有關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出售以下發展項目的資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Sales Brochures for information
區域 發展項目 出售單位數目 網站
茶果嶺、油塘、鯉魚門 高宏苑 2,021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22/KoWang
馬鞍山 錦柏苑 1,896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22/KamPak
粉嶺/上水 清濤苑 776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22/ChingTao

選樓期間位於觀塘的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將展示高宏苑、錦柏苑及清濤苑標準單位的室內間格模型、建築模型,以及各「綠置居」發展項目的展板及其他資料。

開放時間:由2023年3月21日起至選樓期完結,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7時 (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如天文台當日上午7時,仍懸掛或已發出預警信息表示將會懸掛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將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告。待警告信號除下兩小時後,將重新開放。

由2023年3月21日起至選樓期完結,市民可於以下地點索取或從下列網站下載本銷售計劃各發展項目的售樓說明書及價單:

  1. 房委會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33號建生廣場一樓(較接近港鐵觀塘站B3出口)
    星期一至日 (包括公眾假期):上午8時至晚上7時
  2. 網站: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22

下載申請須知

*要求Adobe Acrobat Reader DC (Windows版本) 最新版本

2712 8000

Location Map of GSH Sales Unit
綠置居銷售小組的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