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虚拟短片

虚拟短片 – 安秀苑、愉德苑、裕雅苑
注意事项:
1.
此短片内的无改动/经改动单位是以建筑信息模拟技术制作的虚拟影像而非实景拍摄,只供参考; 所显示之状况可能与发展项目实际住宅单位完成后之状况不同。此虚拟短片仅作展示相关住宅物业之用,并不构成亦不得诠释为发展项目任何住宅物业内的装置、装修物料及设备的任何陈述或保证。虚拟单位的窗外景观及该发展项目任何其他部份的影像并非实景拍摄,只供参考。卖方建议准买方到该发展项目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项目、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2.
虚拟单位内的装置、装修物料及设备的款式、大小、位置及颜色只供参考,实际交楼标准以最后批准之图则、买卖协议及香港房屋委员会(下称房委会)的最后批准为准。
3.
由于技术或设备所限,在观看此虚拟短片时或会出现影像扭曲之现象,故显示之状况未必符合比例,亦未必能反映所示物件之实际大小。于任何情况或时间,准买方不应以此虚拟短片之任何内容、资料或概念作依据或受其影响决定购买或于何时购买任何住宅物业。
4.
此虚拟短片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像。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电脑修饰处理。准买方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准买方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5.
关键日期:
尽卖方(房委会)所知的发展项目的预计关键日期为:
安秀苑:2025年2月28日
愉德苑:已于2023年3月30日获发占用文件(即占用许可证)
裕雅苑:已于2022年10月27日获发占用文件(即占用许可证)

关键日期指发展项目在遵照经批准的建筑图则的情况下在各方面均属完成的日期。预计关键日期,是受到买卖协议所允许的任何延期所规限的。

6.
版权:
此虚拟短片的内容,均受到房委会的版权规限。除了事先得到房委会的书面授权外,严禁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改编、分发、散布,或提供予公众。
7.
此虚拟短片由卖方(房委会)或卖方同意下发布。
虚拟短片的制作日期: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