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冠山苑

本網站如被視為廣告則本告示適用。

冠山苑
街道名稱及門牌號數:
高山道60號*
區域:
馬頭角
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2/KwunShan
委任建築師:
房屋署總建築師(一)
承建商:
其士(建築)有限公司
代表賣方的律師事務所:
麥黃張律師行
盡賣方所知的發展項目的預計關鍵日期:
2024年12月31日^

註:

* 上述門牌號數為臨時門牌號數,有待該發展項目建成時確認。

# 賣方為施行《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2部而就發展項目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 「關鍵日期」指該發展項目在遵照經批准的建築圖則的情況下在各方面均屬完成的日期。預計關鍵日期是受到買賣協議所允許的任何延期所規限的。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已為發展項目的建造提供貸款或已承諾為該項建造提供融資的認可機構:不適用

已為發展項目的建造提供貸款的任何其他人:不適用

賣方:香港房屋委員會

本網站由賣方發布。賣方建議準買方參閱有關售樓說明書,以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

修訂日期:2022年11月8日

公契的最新擬稿 >
(檔案已移除28/2/2023)
冠山苑 – 發展項目的鳥瞰照片 >
(檔案已移除28/2/2023)

冠山苑銷售情況

A座
表列形式 PDF (檔案已移除28/2/2023)
純文字 PDF (檔案已移除28/2/2023)

注意: 資料只供參考,上列檔案並非實時更新的銷售情況,請參考檔案首頁頁頂標示的日期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