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
字型大小:較小
字型大小:原設定
字型大小:較大

申請日期 (申請已經截止)

2016年2月29日至3月14日 (申請表於指定申請日期以外遞交恕不受理)

截止時間為2016年3月14日晚上七時正。

本銷售計劃的申請費為港幣200元,以劃線支票或銀行本票支付( 抬頭人為「香港房屋委員會」) 。申請費一經繳交,概不退還。

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銷售小組(九龍橫頭磡南道3號香港房屋委員會客務中心第一層平台(近港鐡樂富站A出口) )於接受申請期間之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日(包括公眾假期),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

攪珠日期:2016年5月10日
開始選購單位日期:2016年7月25日

出售單位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和香港房屋協會(房協)會聯合接受申請,讓合資格的申請者只須遞交一份申請表和接受一次審查,便有機會購買房委會的居屋單位或房協的資助出售單位。

房委會的居屋單位

有關房委會出售以下發展項目的資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地區 發展項目 出售單位數目 網站
沙田 嘉順苑 248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16/KaShun
屏山 屏欣苑 2 409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16/PingYan

房協的資助出售單位

有關房協資助出售單位的資料,請致電房協銷售熱線8101 2238或瀏覽以下網站:
綠怡雅苑網站:www.greenhillvilla.com.hk
綠悠雅苑網站:www.greenviewvilla.com.hk

資料展覽、虛擬示範單位短片、室內間格模型及建築模型 (2017年3月3日起停止開放)

有關是次銷售計劃的資料展覽、虛擬示範單位短片、室內間格模型及建築模型,可於房委會客務中心(九龍橫頭磡南道3號第一層平台,近港鐵樂富站A出口)觀看。

開放時間:由2017年3月3日至選樓期完結,每日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照常)

如天文台懸掛或已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展覽將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告。待警告信號除下兩小時後,展覽將重新開放。

觀看虛擬示範單位短片

嘉順苑 1至31樓3號單位
嘉順苑

1至31樓3號單位
實用面積:41.7平方米(449平方呎)
(MP4 格式,61.8 MB)

(短片已移除 26/10/2016)
屏欣苑 A座1至33樓2號單位
屏欣苑

A座1至33樓2號單位
實用面積:34.9平方米(376平方呎)
(MP4 格式,62.5 MB)

(短片已移除 26/10/2016)
屏欣苑 A座1至33樓14號單位
屏欣苑

A座1至33樓14號單位
實用面積:41.6平方米(448平方呎)
(MP4 格式,63.8 MB)

(短片已移除 26/10/2016)
屏欣苑 C座1至33樓15號單位
屏欣苑

C座1至33樓15號單位
實用面積:53平方米(570平方呎)
(MP4 格式,67.5 MB)

(短片已移除 26/10/2016)

白表申請者入息及資產限額

家庭人數 每月入息限額(元) 資產限額(元)
1 人 24,500元 (25,800元) 850,000元
2 人或以上 49,000元 (51,600元) 1,700,000元

註:
  • 在審查申請者的申請資格時,按強制性公積金 (強積金)計劃所作的法定供款會從申請者/家庭成員收入中扣除以計算入息。計入法定強積金供款後的相等入息限額,載於列表括弧內。

索取銷售文件地點

由2017年3月3日至選樓期完結:

  • 香港房屋委員會客務中心
    九龍橫頭磡南道3號第一層平台(近港鐵樂富站A出口)

下載申請須知

  • 香港房屋委員會「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2016」及香港房屋協會「資助出售房屋項目」申請須知 (適用於綠表申請者) (檔案已移除 26/10/2016)
  • 香港房屋委員會「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2016」及香港房屋協會「資助出售房屋項目」申請須知 (適用於白表申請者) (檔案已移除 26/10/2016)
  • *要求Adobe Reader 9.5或以上版本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PDF格式,291 KB)

有關熱帶氣旋 / 黑色暴雨警告的售樓安排

有關熱帶氣旋 / 黑色暴雨警告的售樓安排 (檔案已移除 26/10/2016)

提供按揭貸款的指定銀行及財務機構名單

提供按揭貸款的指定銀行及財務機構名單 (PDF格式,151 KB)

銷售熱線

2712 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