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探索公屋发展历程


房委会成立50周年,在迈向新里程之际,房委会以「凝造. 未来」为主题,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 「凝造」象征房委会多年来努力凝聚各界持份者,默默耕耘,与市民携手共建美好居庭; 而「未来」则标志房委会在带领公营房屋发展方面,孜孜求进,迎接未来挑战。

最新消息

公屋摄影比赛优胜作品在多个屋邨商场巡回展出 (20.2.2024)
时间及地点已上载网站,欢迎到场参观。

房委会成立50周年庆典 (28.12.2023)
香港房屋委员会成立50周年庆典已于2023年12月12日在房委会旗舰商场油塘大本型举行。

房委会50周年纪念特刊 (12.12.2023)
特刊已上载网站,欢迎阅览。

房委会50周年公屋摄影比赛结果公布 (27.10.2023)
评审团已经选出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及优异作品。

香港公营房屋发展 — 与新世代对谈 (24.10.2023)
主讲嘉宾与年青专业人士的精彩对谈内容可在「精华影片」重温。

香港公营房屋发展 — 与新世代对谈 (27.09.2023)
讲座已于2023年9月18日在青年广场圆满举行,主讲嘉宾透过对谈形式,与年青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未来公营房屋的发展。

「房委会杯」三人篮球挑战赛 (30.08.2023)
「房委会杯」三人篮球挑战赛已于2023年8月19及20日在葵涌石篱(二)邨石欢楼篮球场圆满举行。

房委会50周年公屋摄影比赛已于8月6日截止 (08.08.2023)
比赛结果将于10月在比赛网页公布,优胜者会获个别通知。

「房委会杯」三人篮球挑战赛 (07.08.2023)
借举办「房委会杯」三人篮球挑战赛以展现年轻一代的活力和拼劲,并提高他们对屋邨的归属感。

房委会50周年公屋摄影比赛 (27.06.2023)
摄影比赛鼓励参赛者以光影图像展现屋邨的建筑美学、和谐宜居的环境和独特的人情风貌,籍以分享公屋居民生活的喜悦。

「筑迹、足迹」屋邨导向游 (08.06.2023)
提供指南让你从建筑美学、艺术生活及自然唯美角度发掘游走屋邨的趣味。

房委会50周年隆重呈献:「建屋建家」房屋委员会50周年短片 (26.05.2023)
为庆祝房委会成立50周年,我们与香港电台联合制作一段短片,展示了公屋家庭一天的日常生活,以富动感、现代感的画面配合强劲音乐节拍,表达既充满活力、积极向前又温情洋溢的一天,寓意房委会的房屋政策、建屋发展和屋邨管理各范畴均积极进取,为居民缔造和谐安稳的居住环境。

房委会50周年其他精彩活动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