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探索公屋發展歷程


房委會成立50周年,在邁向新里程之際,房委會以「凝造.未來」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凝造」象徵房委會多年來努力凝聚各界持份者,默默耕耘,與市民攜手共建美好居庭;而「未來」則標誌房委會在帶領公營房屋發展方面,孜孜求進,迎接未來挑戰。

最新消息

公屋攝影比賽優勝作品在多個屋邨商場巡迴展出 (20.2.2024)
時間及地點已上載網站,歡迎到場參觀。

房委會成立50周年慶典 (28.12.2023)
香港房屋委員會成立50周年慶典已於2023年12月12日在房委會旗艦商場油塘大本型舉行。

房委會50周年紀念特刊 (12.12.2023)
特刊已上載網站,歡迎閲覽。

房委會50周年公屋攝影比賽結果公布 (27.10.2023)
評審團已經選出三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及優異作品。

香港公營房屋發展 — 與新世代對談 (24.10.2023)
主講嘉賓與年青專業人士的精彩對談內容可在「精華影片」重溫。

香港公營房屋發展 — 與新世代對談 (27.09.2023)
講座已於2023年9月18日在青年廣場圓滿舉行,主講嘉賓透過對談形式,與年青專業人士共同探討未來公營房屋的發展。

「房委會盃」三人籃球挑戰賽 (30.08.2023)
「房委會盃」三人籃球挑戰賽已於2023年8月19及20日在葵涌石籬(二)邨石歡樓籃球場圓滿舉行。

房委會50周年公屋攝影比賽已於8月6日截止 (08.08.2023)
比賽結果將於10月在比賽網頁公布,優勝者會獲個別通知。

「房委會盃」三人籃球挑戰賽 (07.08.2023)
藉舉辦「房委會盃三人籃球挑戰賽」以展現年輕一代的活力和拼勁,並提高他們對屋邨的歸屬感。

房委會50周年公屋攝影比賽 (27.06.2023)
攝影比賽鼓勵參賽者以光影圖像展現屋邨的建築美學、和諧宜居的環境和獨特的人情風貌,藉以分享公屋居民生活的喜悅。

「築蹟、足跡」屋邨導向遊 (08.06.2023)
提供指南讓你從建築美學、藝術生活及自然唯美角度發掘遊走屋邨的趣味。

房委會50周年隆重呈獻:「建屋建家」房屋委員會50周年短片 (26.05.2023)
為慶祝房委會成立50周年,我們與香港電台聯合製作一段短片,展示了公屋家庭一天的日常生活,以富動感、現代感的畫面配合強勁音樂節拍,表達既充滿活力、積極向前又溫情洋溢的一天,寓意房委會的房屋政策、建屋發展和屋邨管理各範疇均積極進取,為居民締造和諧安穩的居住環境。

房委會50周年其他精彩活動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