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樓須知

綠色箭咀

    請注意:本期綠表置居銷售計劃推售的單位經已全部售出,而相關的買賣協議亦已簽訂。(更新日期:13.06.2019)

  • 申請者、擬成為聯名業主的一名成年家庭成員及參加「家有長者優先選樓計劃」的長者必須親自前來選樓及辦理簽署買賣協議手續。

  • 申請者需於獲安排的選樓時段前15分鐘到綠置居銷售小組進行登記。

  • 買家須攜同銀行本票及個人支票繳付所需定金,抬頭人為「香港房屋委員會」。買家須攜同總數為港幣四萬六仟元正(HK$46,000)銀行本票(不超過3張),以繳付所需定金。 若上述本票金額不足選購單位樓價的百分之五,定金餘額須即時個人支票(不超過3張)方式繳付(不接受公司支票和現金)。

  • 若申請者不依約前往綠置居銷售小組選樓,即會喪失選樓資格,其選樓次序會由較後者補上。

  • 有關熱帶氣旋 / 黑色暴雨警告的售樓安排

  • 有關熱帶氣旋 / 黑色暴雨警告的售樓安排 (檔案已移除13/06/2019)

  • 提供按揭貸款的指定銀行/財務機構名單

  • 請按以下連結參閱是次銷售項目的成交紀錄冊:

發展項目 網站
麗翠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18/LaiT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