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虛擬短片

注意事項:

  1. 此短片內的無改動/經改動單位是以建築信息模擬技術製作的虛擬影像而非實景拍攝,只供參考; 所顯示之狀況可能與發展項目實際住宅單位完成後之狀況不同。此虛擬短片僅作展示相關住宅物業之用,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為發展項目任何住宅物業內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的任何陳述或保證。虛擬單位的窗外景觀及該發展項目任何其他部份的影像並非實景拍攝,只供參考。賣方建議準買方到該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項目、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2. 虛擬單位內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的款式、大小、位置及顏色只供參考,實際交樓標準以最後批准之圖則、買賣協議及香港房屋委員會(下稱房委會)的最後批准為準。

  3. 由於技術或設備所限,在觀看此虛擬短片時或會出現影像扭曲之現象,故顯示之狀況未必符合比例,亦未必能反映所示物件之實際大小。於任何情況或時間,準買方不應以此虛擬短片之任何內容、資料或概念作依據或受其影響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任何住宅物業。

  4. 此虛擬短片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準買方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賣方亦建議準買方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5. 關鍵日期:
    盡賣方(房委會)所知的發展項目的預計關鍵日期為:
    錦柏苑:2026年7月31日
    清濤苑:2025年3月31日

    關鍵日期指發展項目在遵照經批准的建築圖則的情況下在各方面均屬完成的日期。預計關鍵日期,是受到買賣協議所允許的任何延期所規限的。

  6. 版權:
    此虛擬短片的內容,均受到房委會的版權規限。除了事先得到房委會的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或提供予公眾。

  7. 此虛擬短片由賣方(房委會)或賣方同意下發布。
    虛擬短片的製作日期:2022年9月20日

  • PDF格式 平面圖
  • 無改動單位 (MP4 短片) (短片已移除16/6/2023)
  • 經改動單位 – 簡約風格 (MP4 短片) (短片已移除16/6/2023)
  • PDF格式 平面圖
  • 無改動單位 (MP4 短片) (短片已移除16/6/2023)
  • 經改動單位 – 時尚風格 (MP4 短片) (短片已移除16/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