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 2020

选楼须知

请注意: 本期居屋销售计划推售的单位经已全部售出,而相关的买卖协议亦已签订。(更新日期: 13.9.2021)

  • 申请者、拟成为联名业主的一名成年家庭成员及参加「家有长者优先选楼计划」的长者必须亲自前来选楼及办理签署买卖协议手续。
  • 申请者需于获安排的选楼时段前15分钟到居屋销售小组进行登记。
  • 买家须携同银行本票个人支票缴付所需定金,抬头人为「香港房屋委员会」。买家缴付定金的金额为 –
    • 绿表买家 - 须携同总数为港币五万八仟元正(HK$58,000)银行本票,以缴付所需定金。 若上述本票金额不足选购单位楼价的百分之五,定金余额须即时个人支票方式缴付(不接受公司支票和现金)。
    • 白表买家 - 携同总数为港币十一万六仟元正(HK$116,000)的银行本票缴付所需定金。若上述本票金额不足选购单位楼价的百分之十,定金余额须即时个人支票方式缴付(不接受公司支票和现金)。
  • 若申请者不依约前往居屋销售小组选楼,即会丧失选楼资格,其选楼次序会由较后者补上。
  • 若申请者或任何拟成为联名业主的家庭成员(包括参加「家有长者优先选楼计划」的长者)未能亲身出席办理有关签署买卖协议手续,必须预先获得居屋销售小组书面批准,及前往律师楼签署有效的授权书,才可授权居屋申请表内其中一名年满18岁的家庭成员代为办理有关手续。如申请表内只有申请者一人,他/她可以授权其他亲属代为办理有关手续,惟被授权人士必须年满18岁及持有有效的授权书。
  • 请按此参阅「热带气旋 / 黑色暴雨警告的售楼安排」。 (档案已移除 14/09/2021)
  • 按此参阅「提供按揭贷款的指定银行/财务机构名单」。
  • 请按以下连结参阅各销售项目的成交纪录册及销售情况:
    发展项目 网站
    启翔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KaiCheung
    彩禾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ChoiWo
    锦骏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KamChun
    山丽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ShanLai

    重售单位

    发展项目 网站
    凯乐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HoiLok
    裕泰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YuTai
    凯德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HoiTak
    锦晖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KamFai
    尚文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SheungMan
    旭禾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YukWo
    雍明苑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20/YungMing